close

...

我以為這個已經沒落了..

竟然還點到我...

1. 你認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ANS: 甲卡麥ㄟ 好聚好散咩

2. 你怎知道自己喜歡一個人?
ANS: 就....想到對方的時候不覺會嘴角上仰

3. 如果上天給你一次再來的機會,你會從哪時候再開始一次你的人生或是再經歷一次一樣的人事物?
ANS: 國小吧....快樂單純的生活...

4. 你最希望從朋友(不包括愛人)那裏得到的是什??
ANS: 彼此的信任

5. 最近最鬱悶的事?
ANS : 好像沒有耶 只有煩躁的

6.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?為什麼?
ANS: 歐洲吧...因為很美 我想去走走

7.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?
ANS : 膽小 哈哈哈哈

8.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,你會怎麼辦?
ANS : 找方式發洩吧 比如大吃大喝

9.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??
ANS : 新環境交到一群新朋友

10.你記得父母的生日嗎?
ANS : 不知道耶 他們幾乎部重視這些日子

11.分別各用一句話概括你的愛情觀 和 價值觀?
ANS :愛情觀:  好聚好散啦
     價值觀:  沒想過 妳告訴我吧

12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ANS : 我那麼內斂的人 哈哈哈哈

13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
ANS : 大眼妹(已經老大不小嘍!) 關心我

14.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??
ANS : 我阿母 ; 事情喔?!不知道耶

15.哪個時刻的你最真實?
ANS : 我都很真阿= = 隨時隨地都要ㄍㄧㄥ 多累ㄚ

16.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?有什?需要改變?
ANS : 不太滿意吧...我想充實設計與美工方面的技能 我不想輸其他人..

17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ANS : 被愛吧...愛一個人多辛苦...
 
18.如果你的愛情不被家人接受,你會堅持嗎?
ANS : 看小弟愛的程度嘍

19.畢生最討厭哪一類型的人?
ANS :這個我跟我姐的答案一樣

20.今年中秋節有什麼節目?
ANS : 都多久的事情了= =....

21.對未來老公/老婆的要求~??(乖乖的回答啊!~)
ANS : 當我台傭吧 哈哈哈 沒有啦 !!!! 當然是要愛我跟我的家人阿
         再怎麼苦都不會苦到老婆...

美欣加一個題目...
22.詮釋談戀愛的感覺如何?
ANS : 有酸有甜 不過這不就是一個過程嗎!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竹均出題 ....
23.你曾做過最最後悔的事 是什麼?
ANS : 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阿姐出題.....
24.若能整你最討厭的人,你會怎麼做...
ANS : 好多喔...比如說端水走過他身旁假裝不是故意的
就把水杯整個往他身上潑 然後就說 阿~~~我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吼!!!
其他還有好多= =

我懶的出題了...饒了我吧 最近作業很多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1988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